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元帅故里树雄心壮志,万物华都展企业风采---2019级MBA集中班衡东移动课堂纪实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8:49

2020年10月10日上午,在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雷振华老师带领下,2019级MBA衡阳集中班全体学员怀着敬仰之情,参观了罗荣桓帅故居和纪念馆,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认真观看了历史时期的照片、文献及雕塑等珍贵资料,了解了罗帅戎马倥偬的革命生涯及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了他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高尚的情操。

当天下午,同学们来到了衡东县河西开发区管委会,管委会宋主任介绍了河西开发区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带领全体师生参观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衡东土菜制作的冷库、保鲜库、肉制品车间、剁椒生产线和研发中心,同学们和企业负责人亲切沟通,并对食品生产实现大规模工业化、如何提升生产效益,延伸产业生态链等问题进行交流。对品牌化、特色化、规范化和规模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随后,同学们赶往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制造智能车间。在企业一楼大厅墙壁上,镌刻着“事在人为”四个大字,企业负责人结合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工艺技术等等,让同学们了解到企业发展一定要以市场为导向,实施高科技发展战略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是南华大学MBA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知识分析实践所面临的客观问题,做到教学相长、学以致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开阔了MBA学员的视野、拓展了知识面,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促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下一篇: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2020级MBA新生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