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2020级MBA二班举行“学党史,践初心,促健康”研学活动

作者:谷旖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5: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5月6日下午,2020级MBA二班,在湘南学联和雨母山“学党史,践初心,促健康”-踏红色之路 迈健康之步研学活动。2020级MBA二班全体学生及MBA教育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抵达湘南学联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和宣传视频,这是“五四”运动时期领导湘南地区反帝反封建爱国学生运动的总部;是党的创立时期湘南党团组织的重要策源地和活动中心;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传播马列主义、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处所。它为中国革命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如农运先锋毛泽建、工运领袖黄静源、北伐名将蒋先云、夏明翰....他们在中国革命的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接着,前往雨母山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的“迈健康之步”爬山比赛活动,聚焦强身健体,远离疫情,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活动中,同学们走在雨母山健康步道上,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一路欣赏衡阳的美丽景色。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夸赞此次研学活动开展的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健康相结合,既能强身健体,又培养了爱党爱国情怀,同学们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章录入:mba陈敏文    责任编辑:mba陈敏文 

上一篇:走红色之路,游伟人故里
下一篇:MBA校友回校交流座谈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