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新人---南华大学2020级MBA一班移动课堂暨红色之旅

作者:谢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8:49

雨过天晴,阳光和煦。6月5日,南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肖东生、MBA教育中心主任雷振华、陈敏文老师带领南华大学2020级MBA一班学生来到郴州湘南起义纪念馆和湘能华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意义非凡的移动课堂暨红色之旅。

湘南起义纪念馆,讲解员带领我们相继参观了浴血重生、风展赤帜等五个展区。听解说员娓娓道来那个年代战火锋飞的历史,大家都身临其境、热血沸腾,为前辈舍身取义、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在湘能华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亚兵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览室、公司车间等地。参观后,大家聚集在公司会议室,围绕公司管理、企业融资等话题互相交流,畅谈未来发展。

为期一天的移动课堂虽然短暂,但同学们都表示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特别是在湘南起义馆受到的党史教育,更是感受到先烈们的创业不易,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时代,为共产主义添砖加瓦。“移动课堂”是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专业实践活动的一种特色课程方式,将MBA课堂搬到形式多样的生产生活中,有机结合课本上的工商管理知识和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增强了MBA课程的实践性,为MBA学生提供了更优质的工商管理教育。

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合影

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

在湘能华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合影

总经理许亚兵详细为大家讲解

参观企业产品

干净整洁的工作场所

总经理许亚兵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互动交流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1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走红色之路,游伟人故里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