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学院校友>>校友活动>>正文
优秀校友周华松举行《AI与管理》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17日 15:31  

                                                                        /吴俊霖 欧阳雨馨 /李佳诗

1016日下午,南华大学优秀校友、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MBA大楼举行题为《AI与管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我校众多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学习。

讲座伊始,周华松回顾了自己在南华大学的求学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随后,他就人工智能发展状况、云计算发展状况提出在未来一切都将被重新定义面临迅速发展的社会,我们必须具备前瞻性,运用互联网将机器与需求对接。同时,对于大学生而言,应当学会碰撞、互动、激发、创新,将大学变为体验交流空间,并强调:提出问题比回答问题更加重要。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方向,周华松认为,“要为客户创造价值,一切管理都是为了客户,不管什么产品都要围着客户转。”

在讲座的最后,周松华校友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有学生问,大学生如何意识到时代变化,以及如何培养创新性思维?周华松回答说:大学生应该要了解未来的算法,善于抓住本质,学会利用数据。有人提出:“一名创业者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呢?”关于中美贸易战,怎样从公司角度面对?”的问题,周华松都一一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专题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与优秀校友的交流沟通,使学生们受益匪浅,有利于他了解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和管理的重要性以及诸多管理技巧。

 

 

Cache_-13ca24cda9d0abd8.

Cache_42fc29f0a0f59ec5.

Cache_-38f54bb5c692220b.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