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研究生>>精彩的研究生生活>>正文
排球青春 友谊长存
2014年05月14日 10:04 方修园、熊娟 

4月22日,我校研究生排球联赛在弘辰排球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院研究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同上一届排球联赛相比,不论在赛制上、技术配合上,都有了一个巨大的飞跃,尤其是更多的分组,在精简赛程的同时增加了比赛了的观赏性。半决赛、决赛均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参赛的16支队伍,分为4组,每组前2名进入8强。领导及老师们亲临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此外,各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经过三轮的比拼,我院研究生排球队分别对战来自政治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三组实力雄厚的参赛队伍,由于实力悬殊较大,此次比赛我院仅获得优秀组织的荣誉,但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鼓舞和感染了所有的同学,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良好风貌。

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排球青春,友谊长存!

2014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