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15:30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本行以创新为驱动,以服务为宗旨,以合规为基石,秉承“创新、包容、奋进”的企业文化精神开展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稳中求进、开拓进取,朝着实现“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战略愿景不断迈进。20168月,中国人寿集团增持广发银行股权,成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实现强强联合,战略互补,为本行综合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开启了我行银保协同、稳健经营的发展新局。

长沙分行成立于200910月,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目前已在长沙、衡阳、株洲、湘潭、常德、邵阳、岳阳等地市设立了二级分支机构,现有24家营业网点。入湘十年以来,长沙分行重点支持了一系列省市重点建设和国计民生项目,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推动湖南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长沙分行秉承“员工第一”的理念,致力于关心、尊重、培养与发展,坚持为员工成长、成才与成就创造一流条件,潜心为每位员工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最大限度的激发个人潜能、满足员工需求、尊重员工价值、维护员工利益,一切为了员工,一切依靠员工,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员工。

2020年校园招聘现已开启,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及下辖衡阳、常德、株洲、湘潭、邵阳、岳阳二级分行虚位以待,欢迎您的加入。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一、招聘对象

(一)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含)以上2020年应届毕业生,并能够在20206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二)境外院校本科(含)以上归国留学生(20191月后毕业),能够在20206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二、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个人品德,无不良记录;

(二)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三)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资料;

(四)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三、招聘职位

主要包括管理培训生岗、营销与服务类岗位。

 

四、招聘流程

请于20191025日前通过网站在线投递简历,我行将统一组织笔试及面试测评。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相关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我们将为您提供的资料保密。

简历投递链接:

http://bj.hotjob.cn/wt/chinalife/web/templet1000/index/corpwebPosition1000chinalife!gotoPostListForAjax?brandCode=1&useForm=0&recruitType=1&showComp=true&comPart=102541

 

校园宣讲:

时间

地点

1019日(周六)15:00-17:00

湖南大学南校区研究生楼C202

 

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

如果您是2020届应届毕业生,如果您热爱金融行业——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我行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2019929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