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专业介绍>>正文
ACCA创新实验班
2022年06月27日 10:15  

培养目标

ACCA创新实验班是由南华大学会计学专业与中博诚通教育集团合作开展的国际化复合型会计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将国内会计本科教育与国际会计职业教育、国内会计学历教育与国际会计学历教育相互融合,系统接受国际标准的专业化训练,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特色优势

会计学专业目前为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湖南省“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湖南省第一类特色专业和湖南省重点专业。会计学ACCA创新实验班具有以下办学特色:通过认证考试,可获得国际化职业资格证书。ACCA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②国内外名校深造机会。学生课程成绩达到要求,就有机会获得世界名校攻读硕士学位机会。③就业前景广。ACCA证书含金量高,学生获得ACCA证书就拥有了高端就业的金钥匙。

师资队伍

现有专任教师21人,其中高职称教师11人,硕士生导师11人,博士8人,湖南省学科带头人1人,湖湘青年英才1人,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2人,湖南省教育能手3人。近年来,获得湖南省教学科研成果奖4项,拥有省级精品课程、精品在线课程4门,省一流本科课程2门,完成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40余项,其中,社会责任会计和环境会计领域的研究在国内形成了较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就业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竞争能力强,就业待遇好历年就业率达95%以上。就业方向主要是在上市公司、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金融证券机构等领域从事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