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重辅修、期末考试不及格学生补考报名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2016年01月21日 09:35  

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重辅修、期末考试不及格学生补考报名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各学院:

2015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现将重修、补考及成绩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修、期末考试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将在2016年春季学期2周周日(201636日)、第2周周六(2016312日)、第3周周日(2016313日)进行。学生在网上查到成绩不及格后可以参加补考,补考网上报名时间:2016128-228在网上报名参加补考,2016年月2282400系统自动关闭,系统关闭后补考未报名的学生教务处考试中心一律不再追加补报名,凡未网上报名的学生不能参加补考,视为放弃考试机会,学校不再单独安排考试。

2、未报名参加补考的学生和违纪舞弊学生不能参加补考,只能参加重修。

3、已申请缓考的学生参加该课程补考,仍需要在网上报名,但重修缓考课程不必网上报名,成绩按实际考试分数记录。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补考的缓考学生,必须写书面申请,学生学院盖章,教学院长签字同意后,交由考试中心审核同意后,方可顺延缓考机会,否则视为放弃考试机会;

4、根据《南华大学学生注册和学费缴纳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欠费未注册的学生和通过绿色通道预注册的学生,在协议确定的学费缴纳最后期限之前仍未缴清学费的,不能参加课程学习和考试,已修课程和已参加的考试成绩不予发布;

5、成绩复核在2016年春季学期第1周开始,对上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复核。学生必须在第1周周一至周五(2016229---34日)向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递交《南华大学成绩复核申请表》(表格在南华大学教务在线可下载),递交申请时以班、年级为单位统一组织,医院开设课程由学生学院以班、年级为单位递交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教务办统一报临床医学教学部,临床医学教学部统一报送各医院。超出上述时间、上述范围的,学生所在学院和开课学院概不受理。学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先网上报名参加补考,成绩复核周再递交复核申请表,如复核成绩有变动,则按复核成绩记录实际成绩,如成绩未变动则按补考成绩记录。

6、学生成绩复核申请表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老师于2016年春季学期第二周周一(201637日)统一转送开课学院教务办;成绩复核结果由开课学院教务办老师于开学第三周送达教务处考试中心、或学生所在学院(复核成绩未变动的)。

7、开课学院应在一周内完成复核工作。复核成绩未变动的,直接返回学生所在学院,成绩复核程序终止;复核成绩有变动的,将成绩复核申请表、学生试卷复印件,以及任课教师、教研室主任和教学院长签阅的的情况说明一并送交教务处审核。

8、教务处考试中心于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三周对复核的成绩进行初审。初审结果报主管处长审批,同意复核成绩变更的则交学籍管理科更正入库,并对外公告。

9、成绩复核变动情况教务处考试中心进行登记和统计,统计结果于下学期教学院长会议上进行通报,通报成绩复核老师姓名,并作为学院年度考评的依据。

10、学生名册上的所有学生,如无如成绩必须填写清楚理由,不允许出现空白。

11、所有教师凡遇特殊原因不能网上报送成绩的学生,务必将名单和课程成绩统一报送各学院教务室,由教务室统一报送教务处学籍科。

12、此通知务必传达到全体老师、学生,凡因传达不到位造成学生错过补考报名机会由相关老师、学生班干部负责,教务处考试中心一律不予追加补报名。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一六年一月一十二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