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2年03月05日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关于开展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为全面实施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热爱教学,钻研教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教学水平,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基金会关于联合开展201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表彰活动(湘教通[2012]79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并择优推荐青年教师参加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现就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及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推荐名额

本次评选面向校本部和船山学院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专职专任教师。

各教学院(部)向学校推荐2名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学校向省推荐4名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其中1名以船山学院名义推荐)。

二、评选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2、积极主动承担本科教学任务,教学工作量饱满,努力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所授课程受到学生普遍欢迎,取得同行公认的教学业绩。

3、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方法有效,教学特色鲜明,教学效果突出,在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4、1972年1月1日后出生,从事本科教学一线工作三年以上。

三、评选办法

1、学校本次活动安排在2010年3月5日至4月10日进行。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3月5日~30日):院级教学能手比赛及推荐 。

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根据通知精神精心拟订学院教学能手比赛方案,院部教学能手比赛方案3月13日前报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并于3月30日前完成院级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通过评比推荐2名特别优秀的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的教学能手比赛。已获得“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的不重复推荐。

承担公共基础课程或者学科基础课程教学任务的教研室必须择优推荐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凡未按要求开展校内教学比赛活动的院部,学校不接受其推荐教师参评。

学院推荐的教学能手填写《南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表》(见附件),并将此表及参加学校教学能手比赛的教案(要求完整教案,格式见附件)等用资料袋装好并标上学院、姓名、性别、职称、所授课程等相关信息后于3月30日前报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联系人:李建月;电话:8281346;电子邮箱:258032861@qq.com。

第二阶段(4月1日~4月10日):校级教学能手比赛及推荐。

学校将在4月1日~4月10日期间组织各学院推荐的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进行南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比赛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学校将根据比赛成绩评选南华大学201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能手予以表彰,并择优推荐4名教学能手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的评选。推荐名单将在校内公示一周。

 

附件1:南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表

附件2:关于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附件3 2012年南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汇总表

南华大学教务处

二O一二年三月二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