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2012年春季)教材征订的通知
2011年11月30日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2012年春季)教材征订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2012年春季)各年级专业班教材征订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2012年春季)教材征订网上申报时间:自2011年11月30日至12月9日下午18:00(第14周星期五)截止,逾期网上申报数据将无效。

二、请各位填报教材征订信息的老师注意,以下信息为必填项:课程编号、课程名称、教材名称、作者、ISBN、版次、出版社、价格、教材类型、联系方式(手机)等。

三、请各学院、教研室(系)负责人、任课教师对申报的教材进行严格审核,防止重复征订、漏订、错订教材,情况严重的将按照《南华大学教学与教学管理差错和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特别注意上课教师变更的课程。

四、教师所用教材征订请各位老师在教师用书管理项目中申报,不能与学生所用教材申报放在一起,教师领用教材将列入到图书馆数据库,记为教师借书。

五、公共基础课及公共学科基础课教材申报,严格执行2011年6月2日“南华大学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精神,教务处将进行核查。

六、请相关学院教学办督促审核本院各教研室教材征订情况,教材征订汇总数据表(正稿)必须请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院长签名、且加盖学院公章,并于12月15日18:00前统一交到教务处综合科(2)办公室。

联系人:彭老师,咨询电话:8282561。

南华大学教务处

2011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