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2012年上半年学生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1年11月03日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关于我校2012年上半年学生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研究生处:

南华校政发[2007]105号文件规定,2003年及以后入学的普招各专业学生必须报名参加、通过普通话测试,并达到三级甲等及以上等级要求。根据此文件精神,我站拟定于本学期完成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参加了《普通话培训与测试》素质选修课的学生;

2.以前参加测试但未通过的学生;

3.未通过普通话测试的2012年毕业生;

4.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

二、报名时间:(均在网上报名)

2011年11月3日上午8:00~2011年11月18日上午12:00,过期不予受理。

考生网上报名时务必及时仔细核对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有问题的则及时向学院教务干事反映。凡由考生原因导致报名出错的,均由考生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三、收费标准:45元/人。

请学院教务干事将通知下发到各班级,由班级负责人通知本班报名学生在网上报名,同时收取报名费。报名费收齐后请在11月18日下午5:00前按照学院的规定交本院教务干事处。报名学生未及时交报名费者,报名无效。

四、教材费:《普通话训练与测试》(含光盘)(25元/本,自愿购买;自愿购买者以班级为单位到教务处教学建设科323室购买)。

五、摄像采集:照片采取导入方式,无照片的人员摄像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测试时间:拟定于2012年3~5月。

七、其他:

1.请各学院普招学生在教务管理在线(http://210.43.126.53/)的报名系统中报名。

2.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分别到研究生处和继续教育学院报名,报名汇总电子数据表和处/院盖章的纸质汇总表(见附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报我站。

3.请各学院教务干事于11月24日前在网上完成收费审核工作,并将收齐的报名费存入南华大学普通话测试站在中国工商银行的账户,具体户名和帐号另行单独通知,本站不接受现金。请各学院教务干事于11月24日下午5:00前将银行回执和《报名信息修改表》交教学建设科323室。

附:南华大学2012年上半年学生普通话测试报名汇总表(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用)

南华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1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