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1年09月28日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关于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 名 的 通 知

 

各学院、年级办、学生班、实习点:

   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CET6)定于2011年12月17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我校本次CET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2011年12月17日9:00—11:20

CET6:2011年12月17日15:00—17:20

二、报名对象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编制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手册》(2008年版)规定,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可以报考CET的相应级别:

1、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研究生已修完CET4、CET6课程的在籍在校学生

2、凡报考CET6的考生,CET4须获得425分及以上的成绩方可报考CET6;

3、同一考生不能同时报考CET4和CET6;

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律取消报名考试资格,报名费不退。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1年9月28日15:00至10月9日上午9:00。

2、报名方式:均在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http://www.hneao.cn/cet/

4、收费标准:四级26元/人;六级28元/人。

5、注意事项: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湖南省CET报名系统(http://www.hneao.cn/cet,签署网上《考试诚信承诺书》、输入本人身份信息后,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报名,并将报名费于10月9日上午9:00前交给本班报名负责人。凡未在10月9日上午9:00前将报名费交给本班报名负责人的,本次报名无效。如有学籍验证未通过的学生,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操作;个人信息有误的学生请及时与学院教务干事联系,由学院教务干事汇总后于10月8日下午5:00前同时以书面表格和电子Excel表两种形式告知教务处考试中心,由教务处考试中心统一处理。报名时间结束后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凡未在网上报名的一律无法再补报名,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及时报名。

6、信息核对:报名考生请于10月14日上网查询是否被收费确认,如有错误,请及时与学院教务干事联系。因报名全部工作均在湖南省CET报名系统网站内操作,报名结束后,一切信息均不能更改,考生务必及时仔细核对信息,有问题的则及时向学院教务干事反映。凡由考生原因导致报名出错的,均由考生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四、收费审核 :

各班报名负责人务必于10月9日上午9:00前将报名费汇入所在学院教学干事指定的银行账号。请各学院务必于10月13日上午12:00前在湖南省CET报名系统网站内完成报名学生收费确认,具体操作考试中心将另行发文通知。请各学院教务干事将收齐的报名费存入考试中心在中国工商银行的账户,具体户名和帐号另行单独通知,考试中心不接受现金,银行回执请于10月13日下午5:00前交教务处考试中心。

六、照片采集

1、采集对象:网上无照片的考生。

2、采集时间:2011年10月8日。

3、采集地点:北校区办公楼三楼西头考试中心(327室)。

八、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1年12月12日由各学院教务干事统一领取。

九、注意事项

   1、考试中心不接受本校学生单独报名。

2、根据省考试院的要求,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不允许跨校(校区)报名。在外地实习的考生一律回本校报名参加考试。本校学生在外校报考者,成绩一律不予承认。

3、本校普招本科生必须带“三证”(即身份证、考试证和CET准考证)参加考试,如有考试证遗失者,请及时到北校区办公楼三楼西头考试中心(3-025室)补办;研究生凭学生证、身份证、CET准考证参加考试。

4、考生不得携带书籍、草稿纸、传呼机、手机等参加考试,否则以舞弊论处。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5、本次考试考生自备调频耳机、2B铅笔、橡皮擦。

                                       

南华大学教务处

                                            2011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