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下达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1年06月01日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关于下达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院(部):

南华大学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书》已编制成稿,现通过“南华教务在线”分发给你们,请各教学单位迅速组织召开有关会议,认真分配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为编制下学期课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明确该任务书的程序、进度和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参照各年级专业教学计划(培养方案),认真做好任务书的核对工作。如发现任务书中所列任务与教学计划有出入、或者任务下达有重复等问题,请与教务科洽商解决。

2、各教学单位根据本任务书中所列课程以院(部)为单位组织各教研室落实任务并通过“南华大学教务在线”系统录入;同时请有关教学单位认真核查教学信息表(正稿),如发现问题请与教务科联系。

3、2011级新生教学任务系按2011年招生计划编制而成,新生入学后可能会做适当调整,届时将另行通知。

4、各院(部)在落实教学任务书的同时,请先认真核查教学环节计划制定中的实践环节是否完整,核实无误后请填报《教学环节计划》,613日后,《教学环节计划》不再允许变更。

5、鉴于下学期我校学生人数及现有教学资源的限制,任务书中已将教学量相同的部分班级进行适当的组合(合班),以利节省教学资源,各教学单位在分配任务时对已安排合班的班级原则上不得拆分(其它班级是否合班将根据具体情况商定)。

6、关于填报教学任务书与教学进度表的说明:

(1)课程后带序号标识(如1、2、3等)的课程表示该课程分多个学期开设,序号为课程开设的顺序号。

(2)教学班号相同的班级为同一合班上课班级。

(3)理论讲课任课教师与实践上机任课教师按实际填写,任课教师达两人及其以上的课程在“任课教师”栏内分别注明教师姓名及其授课学时,排课以排在第一的教师检测冲突。

(4)教学进度表的学时原则上应按双学时分配。

(5)凡所下任务不属本院、部的课程,请立即与教务科联系变更。

7、课表编制工作进度安排为:

公共基础课:6月13日——6月17日;其它课程:6月18日——6月23日。

   10、为确保课表编制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按时到位,请各教学单位抓紧时间,认真负责落实任务。请各院(部)于6月12日前将打印好的教学任务书(正稿)交教务科。

 

南华大学教务处

2011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