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填报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表的通知
2011年05月11日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关于填报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表的通知

 

各学院: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表填报已在南华大学教务在线中开通,请参照各年级专业教学计划(培养方案),认真填报下学期教学信息表,并于5月16日前将打印好的教学信息表(正稿)经主管教学院长签字后交教务科。

另请特别注意:

1、2011级新生已按《招生计划表》预置,请认真核对本院预置班级是否与该计划相符。

2、07、08级按07版培养方案,09、10、11级按09版培养方案执行。

3、请仔细核对各专业原已开设课程避免重复开设。

4、08、09、10级因培养方案调整,部分课程开设学期有变动,请仔细核对并添加因开课学期提前造成漏开的课程。

5、需修订部分开课计划的请填写计划变更单交教学建设科审理,同时在“培养方案管理”,“年级教学计划维护”中添加相应课程。

6、学期开课信息表缺失的课程可用该页“课程添加”功能添加,如课程添加页面还找不到缺失的课程,请先使用“年级教学计划维护”添加该课程。也可通过教学信息表课程维护直接增加课程。

如有疑义请与教务科联系,电话:8281315。

特此通知。

 

 

教务科

2011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