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学习园地>>正文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26日 16:59 南华大学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

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3月22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为进一步落实有关要求,现就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单位党委要分别出台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联络员名单,于3月31日前报送至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

2.3月底前,组织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好当地的红色资源,以“学史明理”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3.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改革发展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征集师生意见,列出实践活动项目清单。

4.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运用各类外媒体平台,充分宣传本单位本部门进展成效、典型经验。二级单位联络员及时报送信息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定期编发简报,及时通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