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用“烛光下的书信”献礼十九大
2017年10月24日 11:09 文/图 杨蕴彤 

为学习十九大精神,10月22日晚,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专业与物流专业学生党支部(以下简称“工人物支部”)于一教402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博阅会。本次博阅会的主题为“献礼十九大——烛光下的书信”,工人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博阅会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喜迎十九大之党政理论知识学习、永远跟党走之对党说说心里话、献礼十九大之烛光里的书信、走进新时代之新征程新起点。

在党政理论知识学习这一环节中,我们首先观看了视频《学习黄大年》,学习了优秀党员黄大年的先进事迹,随后回顾了党走过的辉煌的九十年历程,并学习了十九大的内容和精神。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认真学习,颇有收获。

                         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随后迎来了本次博阅会的高潮——烛光里的书信,在这个环节里,各个小组在烛光的氛围里阅读深深感动到自己的书信。在他们饱含深情的阅读中,我们可以体味到他们对书信有着深刻的理解,感人的阅读让不少同学泪撒当场。

                                          

                   第三小组正朗读贾平凹先生的《写给母亲》

在走进新时代之新征程新起点这一环节里,现场播放了《领航》、《中国红色梦想》等纪录片,让观看的同学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第一次参加博阅会的发展对象吴倩,在会后激动地说到:“观看了关于学习党政知识理论和祖国的发展的视频,我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幸福和自豪。同时,也领悟到了祖国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认真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小梦,才可以为中国梦的实现助以一臂之力!”

                          博阅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