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 15:10 文/图 张璇 

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9点,大会正式开幕,随着十九大的现场国歌奏起,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不时记录。

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聚焦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勤于学习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