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教职工党支部活动日
2017年09月24日 21:03 文/图 张璇 

9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院党委书记上党课”的教职工党支部活动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各党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学院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文涛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以下称《意见》),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要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优化党支部设置模式;要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加强对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领导和支持。

谭建跃就近期学校教职工运动会、慈善一日捐和普法考试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加强教职工普法学习,注意网上普法考试的时间节点;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积极引导正能量;要抓好劳动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来。

随后,院综合党支部书记李萍带领大家学习了《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以下称《方案》),并且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进行了前期布置。

王文涛作本次活动日的总结。她指出,各个系室要深刻领会《意见》和《方案》的精神实质;要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的预评估准备工作,积极配合校本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审核性评估。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