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8日 18:42 图/文 张璇 

11月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书记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陈南岳副院长、谭建跃副书记以及各院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上,谭建跃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谢四平领学并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原文,陈南岳领学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原文。

陈南岳、谭建跃分别结合教学、学生工作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二要发扬奉献精神,树立责任意识,三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精神。

学习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准则》、《条例》内容,联系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员老师要发挥榜样的力量,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科研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带领各党支部认真领会和学习党中央的精神。

最后,谢四平强调,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是历史的选择、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人才培养做实,把科学研究做实,把服务社会做实。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