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给学生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年06月20日 20:06  

6月1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于1教211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题为“做合格党员,创优良学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唐云波、冯国涛、江柯桥、苏玲、罗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课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书记唐云波主持。

谭建跃副书记首先讲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按照合格党员的要求,强调大学生党员要讲政治、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要遵守规矩、有纪律观念,要讲道德、扬正气、宣传正能量;要讲奉献、有担当、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大学生党员要锻炼自身过硬本领,要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要以积极的状态去帮助感染周围的同学,要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创学院优良学风动脑筋、花心思、作表率。

谭书记党课具体生动、直抵心扉,有案例分析、也有理论高度。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心怀苍生、大爱无疆”与大家共勉。

课后,各支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进行布置,并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