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2014年03月24日 12:00 汪胜春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3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讨论活动,拉开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讨论活动序幕。当天的学习讨论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在院会议室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在调研指导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等。随后,全体院领导和学生党员一起在学术厅观看了电影《焦裕禄》。

观影结束后,全体院领导回到会议室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和讨论。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争做焦裕禄式好干部”进行了座谈。大家深深为焦裕禄同志的事迹感动,认为焦裕禄的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是当代共产党人最好的榜样,作为院领导班子成员,只有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三严三实”的要求,才能带领广大教职工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才能为实现南华梦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强调,学校党委把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学院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安排,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加强实践,把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与反对“四风”结合起来,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把学习焦裕禄精神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真正把焦裕禄精神发扬光大,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学习讨论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半。接下来的几天时间,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将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系统学习与专题辅导报告相结合、观看影视教育片与专题讨论相结合等方式继续进行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