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举行2013年红色教育总结表彰暨第九届学生党建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3年12月23日 17:06 倪荞迪 

    12月20日晚,我院2013年红色教育总结表彰暨第九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副书记廖迎春、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李照老师主持。

    会上,学工室贺婧老师代表学院宣读红色教育表彰文件,对在第八届红色教育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潘菊莲老师代表学院宣读关于成立第九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文件。

    院党委书记张天成最后讲话,他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第八届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认为整个活动组织有目标、有计划、有分工、有合作;活动主题有广度、有深度;学生参与积极主动、配合默契。通过开展这次“民族复兴中国梦”主题红色教育活动,使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在参与中学习、在实践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了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地促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张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八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在基础党务、日常活动组织、综合测评与奖学金评定、理想导航课程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团共建、学生信息统计与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心理健康、安全纪律等方面工作上取得了出色成绩,并希望第九届党建工作委员会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服务学生,为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相信新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将会继续发扬经管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真正发挥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整体功能和作用,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