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3年10月31日 19:24 汪胜春 

    9月26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学习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张天成带领大家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闻稿),并结合讲话精神以及当前社会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张书记认为,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使人警醒、令人振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新时期的科学干部观和用人观,是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希望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讲话精神,抓好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

    周晓东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闻稿)。周晓东院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围绕正确认识把握中心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党性和人民性、正面宣传和舆论斗争等重大问题,作了精辟而深刻的阐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周院长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在转好本系室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带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进行的讨论中,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学院各系室尤其是各学生党支部首先要在校内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中国梦教育,使之成为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二是是要加强正面宣传,宣传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传播正能量,创造积极向上、和谐进取学院文化氛围;三是要在青年学生和教师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增强青年教师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四是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各支部的学习贯彻工作,将会议精神层层落实。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