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召开2013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2013年04月19日 12:20  

    4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3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全体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萌芽围绕中国梦做了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中回顾了中国梦提出的背景和意义,并提出了在防止陷入“拉美陷阱”和“中等收入陷阱”的基础上实现中国梦的道路选择。

    周晓东院长在发言中认为,刘萌芽副院长的发言很有启发意义,他完全赞同。周院长表示,中国梦是中国最广大人民共同的梦,应该包含国家独立自主、富强统一、民主平等等要素;实现中国梦的道路必然是和平崛起之路、和平稳定之路。

    张天成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和给北京大学学生回信,深刻领会“中国梦”内涵,正确认识“中国梦”、“南华梦”、“我的梦”之间的关系,把实现我们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实现我校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南华梦”以及师生的“个人梦”联系起来,脚踏实地、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实现“南华梦”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