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5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15年04月09日 14:32 李照 

4月8日,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5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校理论辅导员李忆华、联络员邹声凡出席会议。学习活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由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主持召开。此次学习会分为上午原文学习和下午中心发言两个阶段。

在原文学习会上,谢四平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三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王铁骊副院长传达学习了2015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刘萌芽副院长、廖迎春副书记、刘文君副院长分别带领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2015年国防科技工业、中核集团及中核建工作会议精神等。

在下午中心发言及讨论会上,谢四平书记首先围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个主题,从其内涵、意义及如何实践进行详细阐述,强调要严格遵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随后其他院党委成员都结合自身实际对此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中心组学习,院党委高度重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并积极开展交流讨论,会场气氛活跃。通过学习,院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自觉性,必将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