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教职工理论学习(2019年第一次)
2019年04月08日 17:03  

关于开展南华大学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

理论学习的通知

 

一、学习时间

201949420

二、学习地点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自行组织

三、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高等教育和一流大学的重要论述,深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全面推进学校新一轮综合改革。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85月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上来,统一到学校新一轮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上来。

四、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新闻稿)

3.《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

4.《南华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

五、学习讨论

结合工作实际,讨论如何将“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六、学习要求

1.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理论学习以集体学习为主,可采用精读文件、专题讨论、观看视频、辅导讲座、等方式进行。在学习方式上,可积极利用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丰富理论学习。

2.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习效果。要对照学校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把学习理论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认识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具体行动。

3.做好学习报送,强化学习督导。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做好教职工理论学习的指导和管理,各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好支部教职员工理论学习,并在《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记录》和《南华大学理论学习签到本》上做好相关学习记录、讨论及考勤以备查,并按要求做到每月第四个周五前将理论学习报送表(见附件)及时上报党委宣传部理教科,联系人:肖怿,曾永艳,联系方式:8281348,8281316

党委宣传部

                               201948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