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南华大学第三届企业经营模拟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6日 17:46 文/张鹏 徐坤 

为培养学生整合资源和具体问题的分析能力,加强未来就业实践的基础,南华大学第三届企业经营模拟大赛于4月21日在红湘校区管理学院101和一教1406正式开赛。出席本次比赛担任裁判的有管理学院张革伕、雷杰、王丽琼、龙云、殴翠玲和周荔老师,参赛者为全校各院的27个参赛队伍。

此次比赛分为A、B两个赛区,在20日的开幕式中,主持人和裁判老师分别说明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仔细聆听。21日8:20,全部选手到达赛场,21日上午8:30,选手们进入了紧张的经营策略讨论,纷纷快速运转大脑为小组出谋划策,并不停地对提出的想法进行计算实践。一时赛场里刷刷的打草稿声充斥着每个人的耳膜,使比赛气氛一度白热化。比赛中,操作稍有不慎或排布失误就会破产淘汰,这场较量中更多的是对选手团队协作和心理素质的考验。

经过一天半紧张的比赛,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果公布环节开启,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由秦志豪同学带领的团队为此次的冠军团队,他们以11157分的好成绩取得了企业经营模拟大赛的第一。其中,由张鹏带领的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团队为唯一一组入围前六的非相关专业比赛组。此次比赛排名前三且总分在8000分以上的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南区域联赛。

通过此次企业经营模拟大赛,同学们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接触到更多的企业运营管理知识,在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的同时,与人的沟通变得更顺畅。相信在省赛中,我校同学会更加认真谨慎的规划,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