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创业破冰之路 共探灼灼新生——记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考研与就业创业协会主办创业沙龙活动
2017年05月08日 18:05 文/林佳茂 

为顺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趋势,提高高校创新孵化能力,2017年5月6号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考研与就业创业协会主办,创客中心协办的创业沙龙活动在南华大学创客中心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知名校友曹焱生、谭旭军师兄以及多名南华大学创业佼佼者。

曹焱生首先分享了其创业经历,围绕创业所需做的准备,创业的目的,产品服务的核心价值展开其演讲。他强调:“只有发现与满足顾客未被满足的需求,且同类竞争者不能迅速模仿,才能够在创业大军中取得一席之地。”

然后,在场同学就自己在创业路途中所遇难题与挑战与场上其他嘉宾共同探讨,集思广益。谭旭军针对如何打造富有凝聚力团队问题指出:“领队人必须比其他成员更有所作为,花费更多时间在学习与提高自我的方面,努力让这个团队信服。”他还鼓励各位创业的同学积极走进社会,发现与探索机遇,利用好网络又不局限于网络。

此次创业沙龙活动推进了校园创业活动的开展,使南华大学创业园的创客们的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其产品服务定位与市场走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南华大学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