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湖南省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26日 16:11 文/游战武 图/周之渝 

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财务大数据竞赛的相关内容及竞赛规则,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924日晚,会计系在经管法北楼204教室举办了2021年湖南省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比赛的动员大会。李冬生副院长、会计系主任唐洋老师、会计系支部书记游战武老师,以及会计系的黄德忠、宋平、罗园、席文燕等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罗园老师就比赛时间、竞赛角色、习题库网址、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简单介绍。游战武老师对竞赛内容、赛程、规则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参赛队员间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并给学生们分享了一些比赛技巧和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财务大数据比赛。唐洋老师对赛事做了进一步说明,详细地讲解了竞赛内容、范围、方式及评分细则等,强调了竞赛过程中计算的重要性,为参赛同学提供了清晰的努力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会计系的参会老师也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李冬生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财务大数据比赛对会计学专业同学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进行赛前训练,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并要注意竞赛规则和比赛技巧。

本次动员大会提供了一个师生交流平台,也让学生们收获了一些比赛经验和技巧,能够帮助大家在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