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与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0年09月23日 17:19 文\图 曾定华 



923日上午,04级机械工程学院校友、现任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新业务项目组负责人张忠、08级经济管理学院校友、现任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行业项目负责人张小龙以及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负责人童吉地、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衡州分部经理颜学辉等一行来学院洽谈交流,双方就物流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校园招聘、学生创业孵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谈,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等参与洽谈。

洽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合作内容、合作目标、合作模式、合作计划、人才培养等内容与开展了深度洽谈。湖南顺丰表示将为南华学生提供多类型的岗位,并建立人才档案库,帮助他们完成从职场的转型到职业素养的养成,所有通过实习考核的同学,可直接入职顺丰公司,并乐意为在校生实习实训、创新竞赛提供支持。王铁骊介绍了经管法学院的学科特色、发展建设、专业设置等情况,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湖南顺丰合作,她指出:“学生就业是‘一把手工程’,相信与湖南顺丰的合作可以探索出更具特色的办学模式,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顺丰深度参与学院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与人才培训,提供学生实习实训条件和就业岗位,全面合作、全程合作、全心合作,谋求校方、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的命运共同体。”

参加洽谈会的还有学院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陈南岳、傅华丽及管科系主任陈建华博士等系室部分老师。

 

IMG_20200923_114444.jpg

 

IMG_20200923_113408.jpg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