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正文
欢聚叙情谊,共谋新发展——记王文涛书记一行武汉校友见面
2020年11月02日 11:03 图/文 赵长渝 

10月24日,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办主任赵长渝、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刘伟四老师一行,随同学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袁中华率队,在武汉参加高校研究生招聘会后,与在汉校友代表见面,召开座谈会。 

武汉校友会名誉会长李文奇,秘书长刘拓,78级医学系许丽、魏春丽,85级机械系李志平、90级计算机系周轮,90级会计系张泉,01级岩土系张海涛、13级岩土工程系刘夕奇等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趣事,充满了对青春岁月的美好记忆及对母校、老师的深厚情谊;同时汇报了毕业后在工作中奋斗拼搏取得的成绩,分享了生活的幸福和快乐。校友们纷纷表示,常怀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也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变化,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愿能为母校的发展献上一份力量。李文奇、刘拓、张泉等校友就如何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及南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王文涛向校友们介绍了南华大学及学院建设发展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勤劳耕耘,奋力打拼,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肯定了他们积极回报社会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校友们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不忘母校,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不但是学院的骄傲,也是南华的骄傲。她表示,衷心感谢校友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让校友们真正成为母校发展的关注者、母校建设的支持者和母校成果的共享者。希望在武汉的校友能相互关心、互助进步,学院愿意为校友们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共谋发展。


 

QQ图片20201102104641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