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正文
我院与中南大学商学院就校友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2020年12月10日 09:59 文/向清华 图/王骏 

 

2020123日,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办公室主任赵长渝、刘伟四老师、谭淑雅老师以及校友联络员王骏、向清华五人前往长沙市中南大学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办公室颜敏主任、杨秋娟老师、马亚旭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颜敏主任、马亚旭老师详细地从组织架构、活动开展、校友捐赠、校友风采、平台建设、新闻报道六个方面描述了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今年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们组织了疫情防控线上健康讲座、学术沙龙,MBA校友们更是举办了二次针对校友企业问题探讨的麓山叙事沙龙、企业走访等等一系列活动,收到校友们一致好评和诸多媒体的报道。颜敏主任介绍其正在着力开发企业微信公众号,向校友们推送问卷,收集并更新相关信息,以便更好地为校友们提供服务,为每个毕业班级创建校友照片墙等增强毕业校友的归属感。他也表示,要努力做好校友工作,联络校友之间的感情,增强互信。

杨秋娟老师表示,在校企合作方面,中南大学商学院由院长牵头,组织上市企业与导师合作上课,并签约实践基地,与三一重工、大商所等大型企业和机构签订合作协议,此举有助于推动双一流的学科评估,使得学生们的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也助于产学研发挥出最大效益。

通过此次的访问交流,给我院的校友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借鉴,也将努力做好我院的校友工作。

 

IMG_0082(20201203-192724)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