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风采>>正文
致管理学院校友新年的祝福
2018年06月07日 11:06  

亲爱的管理学院校友:

2018新春佳节将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谨向广大海内外管理学院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7年5月,学校部分机构调整,原经济管理学院的7个管理类专业组建“管理学院”,将公共管理硕士点从马克思主义学院转入管理学院。学院现有在编教职工102人,外聘教师45人,具有博士学位43人,教授18人、副教授24人,博士生、硕士生导师66人,在校本科生2292人,研究生700余人。

学院设有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工程、电子商务等7个本科专业。学院坚持以本科教育为中心,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推行能力导向,着力打造“大学生553素质拓展工程”,近年,在学科竞赛领域,先后获得全国“挑战杯”竞赛金奖、全国数模竞赛一等奖、全国mpacc案例大赛一等奖、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等国家级奖项10余项,湖南省“挑战杯”金奖、湖南省mba案例大赛金奖等省级奖项40余项。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广大师生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校友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管理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同见证学院发展成就,共同商讨学院发展大计。

    龙翔华夏迎新岁,气搏云天奋犬年。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院长王铁骊、党委书记王文涛率全院师生恭祝全体校友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万事如意!

                                                   南华大学管理学院

                                                     2018年春节前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