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邱醒亚先生:“企业家心目中的大学生”
2011年11月27日 00:00 汪胜春  本站原创

3月24日上午,重回母校的我院85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MBA企业导师、弘远科教资助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深圳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醒亚在图书馆报告厅以“企业家心目中的大学生”为题为在座的二百余名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上,邱醒亚先生以一个企业家的角度,从六个方面对当代大学生进行了客观而充满智慧的描述,并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心中充满爱加强责任感、构建良好价值观,学会自我管理,掌握学习方法,多为未来准备。

报告会上,邱醒亚校友还就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理论学习与实践能力、企业经营管理等问题与现场同学展开了交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廖迎春主持。院党委负责人陈炳炎,院长周晓东以及校友当年在校就读期间的的老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报告会。  

 

会后,邱醒亚先生(中捧鲜花者)与我院学生交流

 

邱醒亚先生简介

现任兴森科技董事长,我院工商管理专业85级学生。1989年7月~1991年3月任职于无锡市建材仪器机械厂综合计划科,1991年3月~1995年8月任广州普林电路有限公司经营计划部经理,1995年8月~1999年2月任广州快捷线路板有限公司总经理,1999 年3月~2005年7月历任兴森有限董事、总经理、董事长,2005年7月至今兴森科技董事长、总经理。

注:兴森科技现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印制电路板样板、快件和小批量板的设计、制造服务商——兴森科技公司自1999年10月成立,2010年6月18日于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