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风采>>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随队走访成都校友
2018年08月07日 11:49 文:王文涛/图:刘配欢 

83日,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陈国民率队走访成都校友,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参加随行。

前后毕业于衡阳工学院、中南工学院、衡阳医学院、南华大学的校友,围坐在一起回顾办学60年成长历程。如今,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南华大学”,彼此相拥延续着南华血脉,传递着南华精神,大家尽情感受这一重要时刻,畅聊读书期间的旧闻趣事,热议母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蓝图。校友们动情地说道: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南华大学让我们渡过了四年难忘的大学时光,不仅收获了知识、友情,还有爱情。感恩师长的教诲,虽然不是“名门望族”,但每位校友在平凡的岗位上都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未来仍将砥砺前行,不负师恩,不辱校誉。

作为母校,我们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将努力把校友工作打造成为校友毕业后永续学习、传递友情的精神家园,搭建广大校友交流信息、友爱互助、共促事业发展的平台,成为学长学姐助力学弟学妹成长的桥梁。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