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风采>>正文
我院举行校友张毅刚职场经验交流讲座
2018年09月30日 10:08  

图/文 李湘江

2018年9月26日,我院10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张毅刚专程率队回母校招聘,并于当晚七点在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MBA一楼教室以面试官的身份为大家讲解了有关简历制作及面试的技巧,本院共有近百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参与了讲座。

张毅刚在精简的自我介绍后展开了本次讲座。讲座主要是从简历的“简”、内容的“真”、目标要“明”三方面阐述面试者在制作简历时应注意的事项,并结合一些简历实例,就个人信息及求职方向、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与实习经历、项目经历与社会实践以及获奖与技能这六个部分对简历制作进行了较详细的解说。此外,张毅刚也对面试问题进行了一个较全面的分析,就面试前、面试中、面试后的一些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然后,张毅刚特别提醒同学们在求职时需结合自身实际,明确自己求职岗位的定位,以提升求职的通过率。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记录,并掏出手机拍照,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在讲座的最终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感兴趣的问题对张毅刚提问,张毅刚就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讲座结束后,仍有部分同学意犹未尽,留下来向张毅刚咨询。

1

本次讲座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面试与求职,更近距离向HR请教经验,与此同时还提升学生职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