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风采>>正文
悠悠学子心 深深桑梓情——我院85级工业管理专业邱醒亚校友回院交流
2021年09月14日 13:52 文/图 刘伟四 

2021914上午,深圳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经管法学院“特尔斐弘远科教资助基金”创始人、85级工业管理专业邱醒亚校友,应学校邀请回校参加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并作为校友代表为新生致辞。他深情回顾当年在校求学时光和创业经历,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鼓励同学们充分享受大学时光,用不懈奋斗来谱写青春华章,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典礼结束后,邱醒亚先生携夫人专程回到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与学院领导、老师温馨座谈,与当年的学长陈国民副校长、原班主任彭澎老师和师母、当年的任课教师刘伟四老师相见,分外亲切。学校校友办彭新和主任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副书记谭建跃一起座谈交流。

陈国民副校长对邱醒亚校友及夫人回院交流来表示热烈欢迎,称赞了邱醒亚校友热心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的义举。随后,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谈家事国事天下事,交流学院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共同关注南华和经管法学院的发展,携手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高质量、有担当的建设者。

座谈在依依不舍的情绪中结束,“何处秋风至?萧萧送雁群。朝来入庭树,孤客最先闻”,我们真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