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学院为罗桥老师举行退休座谈会
2021年07月14日 08:29 谭淑雅 

2021711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学院308室为罗桥老师举行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等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并邀请其工作期间所在部门同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傅华丽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回忆与罗桥老师共事期间的往事,对其工作期间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罗桥老师浓浓不舍和眷恋之情,并衷心祝愿罗桥老师退休后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希望并欢迎其常回学院看看。

随后,罗桥老师做了退休感言,她分享了在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工作期间的愉快往事,感谢了学院领导和同事对其的关心,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做好后续工作,持续发光发热,并祝愿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了罗桥老师为学院各项工作所做的贡献,肯定了罗桥老师敢于担当,勤勤恳恳、乐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并且提出,光荣退休是人生幸福生活的新起点,诚挚祝福罗老师在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美好,开心快乐,更希望罗老师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