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交流合作>>国际交流>>外事简讯>>正文
我院会计系阳秋林教授访学西苏格兰大学商学院
2019年05月16日 17:04 熊玲 

    2019年4月22日至5月6日,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会计系阳秋林教授应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and Enterprise of the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副院长Prof. Heather Tarbert邀请,赴该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访学,受到了商学院行政主管Matthew Moir先生、中国事务主管高级讲师郭新博士及其同事的热情接待。

    期间,阳教授参观了西苏格兰大学佩斯利校区,考察了商院的各项软硬件设施。在郭新博士的陪同下分别同Matthew Moir先生和会计系主任Dr. Abeer Hassan,就两校人才培养,尤其是会计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阳教授还与会计系教授Dr. Marie Fletcher就会计科研领域达成了深入交流合作意向,双方将加入对方的社会责任和环境会计的科研团队,参加对方组织的相关社会责任与环境会计会议,共同申报项目和争取研究经费,共同署名发表论文,定期做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加入对方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导师团队等。

    阳教授的此次英国之行,为我院与西苏格兰大学的各项合作项目,如MSc 1+1+1 program in Accounting,3+1 programs,PhD program等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为我院学生进行国际交流和赴英访学更新了双方信息,标志着我校与境外知名高校的合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