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ACCA>>ACCA新闻>>专业办学动态>>正文
ACCA卓越会计班新学期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9年02月25日 08:03 文/郑槐淼 图/欧雷 

2019年2月24日下午三点,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全体ACCA班学生和会计系教师在雨母校区YM101教室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共话新学期、起点、新征程。

会计系主任张俭老师带来了学院领导对大家的新年祝福,胡海波副院长表示:同学们选择ACCA,就是选择与众不同的人生,希望同学们做学校、学院、父母和自己的骄傲!李冬生副院长表示:希望ACCA班的所有学生新学期快乐学习,身心健康,学业进步,更上层楼!

张俭老师对ACCA学生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同时对新学期课程学习给予鼓励,希望17级同学在即将到来的F6全球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18级同学调整心态,勇敢面对挑战。并对学生寄语:做最好的自己!

    此次大会由郑槐淼主持,会计系张俭主任、院督导刘伟四老师、学工室欧雷老师、班级助教欧阳芊芊同学、张语桐同学、朱光辉同学、贺家悦同学,以及本17级和18级ACCA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