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ACCA>>ACCA新闻>>专业办学动态>>正文
2023级会计学ACCA创新实验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2023年10月12日 15:55 游战武 胡俊杰 

我院2023级会计学ACCA创新实验班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会计系主任唐洋老师、ACCA负责人游战武老师、班主任张俭老师、ACC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胡俊杰老师、ACCA班主任颜雯静老师,三位班助及32名本23ACCA01班的同学参加本次班会。班会由班助黄芸慧学姐主持。

班会第一项,主持人邀请各位老师发言,老师们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及中秋祝福,并介绍了ACCA班级考试规则及学习ACCA课程的方法,同时提出了对于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的建议与学习要求。

然后,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同学们都大方地介绍了自己,各具特色,个性分明,使大家之间得到进一步了解。

最后是竞选班委环节。同学们利用自己的特长及优势纷纷上台竞选自己心仪的岗位,班委竞选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班会,让师生的关系更亲近了,为构建和谐互助的班集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班会结束后,班助作为代表向同学们派发了节日礼品及上课讲义,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的关爱,感受到了如家的温暖,同时还为他们的军训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更体现了我院育人为本、学生至上的人文精神。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