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校级科研平台>>正文
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
2019年03月04日 19:39  

南华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依托南华大学公共管理一级硕士学科点和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点(MPA),专门从事核应急管理、卫生应急管理、公共安全文化等方面的研究。

中心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研究团队和实训队伍,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9人,博士11人。研究中心主任为彭建军教授,是湖南省中青年骨干专家,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湖南省省情与对策研究专家,中共衡阳市纪委特邀研究员。

自中心成立以来,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03项,其中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省部级以上项目56项,市厅级课题36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1项;出版专著11本,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35篇,其中国家级核心刊物收录论文50多篇。先后为中核集团公司及成员单位、医疗卫生部门提供智库咨询报告10余份。

中心建设坚持“以学术研究为导向,以服务地方公共安全与应急建设为旨归,专注学术与服务社会”的方针,与国防科工局核安全应急司、湖南省卫计委应急办、衡阳市卫计委等实践部门及省内外大型三甲医院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努力发展成为省内先进的实践学术型科研机构。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