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校级科研平台>>正文
应用经济研究中心
2019年03月04日 19:38  

南华大学应用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于2012年,由原南华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国际贸易研究所合并组建,是湘中南重要的应用经济研究与知识交流中心。

中心依托南华大学应用经济学一级硕士学科点和金融专业硕士学位点,专门从事区域经济、核能经济与环境经济、产业经济、金融经济等方面的研究、咨询与人才培训服务工作。

中心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研究团队和实训队伍,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5人,博士13人。研究中心主任为易永锡教授,副主任为邓荣荣博士。自中心成立以来,完成了一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课题20余项,出版专著10部,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100余篇。同时,中心研究团队先后完成了30余项企业和政府委托的横向咨询课题,涉及中国核能行业发展评价、产业和区域发展规划、金融投资决策、产业园建设规划等领域,先后为多家金融企业提供了中高层管理人才课程培训服务。

中心秉承“奉献、求真、创新之精神”之精神,牢记研究、教学、修德之宗旨,以“追求卓越、服务社会”为目标,逐步发展成为集科学研究、人才培训、社会服务为一体的知识创新和交流中心。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