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定位•新动能”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在南华大学举行

20181229日,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2018年年会暨“新定位•新动能”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在南华大学召开,26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其他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到场交流。会议由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王铁骊主持,南华大学副校长陈国民、衡阳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等佳宾出席会议并致词,湖南省十一届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陈叔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叔红在会上指出,人才、科技和创新是企业成功的三大法宝,湖南省历来重视对人才的培育和支持,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通过举办高质量高水平论坛的形式搭建人才交流和成长平台,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为湖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在随后的年会活动中,中南大学教授/博导、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执行会长颜爱民教授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会在学术活动及管理实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名誉会长、资深教授/博导赵曙明作《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趋势》主题报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长、副主编李直作《2018年人力资源十大观察》主题报告;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副会长、湖南企业家HR高端联盟“楚才堂”轮值主席颜卫彬作《遵循国际规则,实施澳优的全球组织与人力资源变革》主题报告;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深圳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会长刘军作《人力资源开发中的共享模式——以技能人才为例》主题报告;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教授/博导苏中兴作《新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核心竞争力》主题报告;中南大学教授/博导、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执行会长颜爱民主持专家学者与企业家圆桌论坛。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作为指导单位,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主办、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承办,并得到《管理学报》杂志社、《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的学术支持。

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是管理专家、学者、企业界及公共管理部门的交流平台,也是为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服务的工作组织。本次年会围绕企业和政府服务、学会会员单位服务开展一系列学术研讨、培训沙龙等活动,共同寻找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议题是什么、新时代该如何进行人力资源的多样化管理、新时代人力资源信息不对称问题该如何解决、新时代要求下的人才管理策略又有哪些等问题的答案,为推动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务的共同进步,继续为本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2018年年会现场

shuogonh.png

湖南省十一届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陈叔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guomin.png

南华大学副校长陈国民致辞

aimin.png

中南大学教授/博导、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执行会长颜爱民做年度工作报告

原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教授、博导,国家“863”计划专家组成员黄健柏出席活动

文/图 曾定华

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