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术论文及科研成果奖励办法
2008年07月25日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为了促进学院博士点建设,学院特制定优秀学术论文及科研成果奖励办法。

一、奖励范围
    凡人事档案关系在南华大学且第一作者署名单位为南华大学的作者发表的经济、管理类的优秀学术论文及所获得的经济、管理类的重要科研成果均在奖励之列(优秀学术论文是指发表在《经济研究》、《中国社会科学》、《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经济学动态》;被EI、SCI检索的论文、《新华文摘》主体转载的论文及在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认定的20种优秀学术刊物发表的论文——《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系统工程》、《系统工程学报》、《管理工程学报》、《控制与决策》、《运筹学学报》、《预测》、《中国管理科学》、《数理统计与管理》、《系统工程理论方法应用》、《管理科学学报》、《科学学研究》、《会计研究》、《科研管理》、《研究与发展管理》、《情报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管理世界》、《管理评论》)(注:主体转载指被转载的内容超过原文的50%以上;考虑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认定的优秀学术刊物是动态变化的,因此以当年国家公布的为准;无论是优秀学术论文还是重要科研成果只奖励第一作者)。

二、奖励力度
   1、在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认定的20种优秀学术刊物、《经济研究》、《中国社会科学》、《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经济学动态》发表的论文、EI、SCI检索的论文、《新华文摘》主体转载的论文每篇奖励4000元。
   2、在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认定的20种优秀学术刊物及《经济研究》、《中国社会科学》、《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经济学动态》发表且又被EI、SCI检索或《新华文摘》主体转载,每篇另奖励3000元。
   3、凡在国外刊物直接发表的每篇论文(不含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文章)奖励4000元,如被EI、SCI检索,每篇另奖励3000元。
   4、对省部级以上经济、管理类科研成果(包括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和国防科技进步奖三类奖)进行奖励,具体规定如下:国家级一等奖10万元,国家级二等奖5万元,国家级三等奖2万元;省部级(含国防科技进步奖、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一等奖1万元,二等奖6000元,三等奖4000元。
本奖励办法自2006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06年1月1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