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校友之家
 南华校友会 
 南华校训 
 南华校歌 
 南华地图 
 南华校历 
 学院校友 
 服务信息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建议留言 
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服务信息
文/张俭 图/校友

202149-11日,南华大学经管法学院书记王文涛,副院长李冬生和赵长渝、张俭、刘伟四等一行5人赴广州、佛山、深圳等地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向校友介绍近年来我院的发展成就,听取校友对我院校友工作和学生培养方案的建议,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并送去母校的慰问和祝福。 

49日,王文涛一行参访了校友企业上市公司兴森科技。首先参观了兴森科技的企业展厅,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主要产品及所获的荣誉。接下来参观了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测实验室,实地了解其检测设备,专利及内容。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兴森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校友邱醒亚先生及公司高管和部分校友参加了座谈会,与南华大学访问团一起探讨了校企合作、校园招聘、校企联合培养等内容,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2021410日下午,王文涛等一行前去佛山校友会进行交流。首先参观了校友企业广州基地灯饰有限公司,韩驰校友向我们展示了他企业的智能灯具的发展史及各种使用场景。在之后的校友座谈会上,来自不同企业单位的校友们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和刚刚参加工作时校友之间的互帮互助经历,回忆往昔,感动无比。王文涛表示,这也正是校友工作的目的,也坚定了做好校友工作的信念。会上,校友们对校友工作,校园招聘和专业建设与教育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2021411日下午,大家前去菁英时代公司参加深圳校友会座谈。公司董事长、校友陈宏超介绍了菁英时代的历史及现状,认为南华大学起点较高,校企之间可以进行科研实践等各种合作。与会校友们逐一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和自己在公司中的工作情况。最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学生培养的目的方式,校园招聘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此次广州、深圳的走访及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是构建了校友沟通的桥梁,加强了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凝聚力及向心力;二是增加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紧密度,更加明确校友工作的目的,方式方法及重心;三是清楚了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申报的重点要点以及当前形式下学生培养的变革。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