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过往可鉴,未来可期——记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会议
2019年03月07日 08:58 文/许菁 摄/蒋谊轩 邓黎之 

 

35日晚,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会议于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及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团学和党建学生干部,以及1718级各班班委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室主任唐云波主持。

首先,辅导员欧雷代表国学会做雨母校区上学期工作总结。他指出,在上学期的工作中,有付出也有获得,有成功也遭遇过失败,但总得来说还是收获占多。他表示,过去的成就并不是自满的温床,而是下一次前进的动力与方向。

接着,优秀班级干部做经验交流。国贸173班班长廖宏从学习、班委、班级凝聚力、班级活动、课外拓展几个方面总结了班级建设的经验,其中班级活动是促进班级中感情交流的法宝,而学习则是大家互助前进的方向。会计181班班长杨湘则从班风、学风、寝风来谈她的经验,她提及,班级简洁的班规反而更加有效率和约束力,而班级委员内部的交流也是提高管理效力的关键。他们的发言为其他班级的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之后,唐云波简单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对经管法学院老师与学生共同努力取得的回报做出表扬。赞赏之后,他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期许。

随后,罗桥、唐小芳、唐熙媛三位辅导员分别从学生资助、心理、宿管等方面做出更加细致的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细化了学习与生活中问题,并提出改正方针与规划预期,让学生的发展有明确的路线。

最后,谭建跃做总结发言。他鼓励并要求在座学生,一要有责任担当、二要主动有为、三要认真履职、四要做好自我管理,为学院班级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对经管法学院学生干部上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使命。过往可鉴,未来可期,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将以崭新的面貌更积极的迎接未来。

 

IMG_5801

 

IMG_5820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