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班级风采展芳华,达人演绎舞青春
2019年04月16日 09:25 学生记者 文/刘容 万文静 摄/蒋谊轩 胡晴 

为进一步发挥团支部工作职能,切实提升团支部的青春活力,41112日,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班级风采展芳华,达人演绎舞青春”团支部风采大赛在雨母校区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学工室全体老师及主席团部分干部担任评委,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参加。

11日晚,比赛现场座无虚席,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法学171班带来的话剧《芳华》以其精湛的演技、感人至深的情节,加之恰到好处的配乐,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工管172班则另辟蹊径,将不同时代的四个舞蹈融合到一起,为观众接连展现了不同时代不同的舞蹈特色;法学175班的《你好,李焕英》则以小品的形式体现了两代人之间的区别与隔阂,开始幽默风趣结尾却又感人肺腑,用先扬后抑的表现手法带着观众一起思考。

12号晚,精彩继续。信管172班的节目《梨园春》结合了戏曲与舞蹈,为观众们展现了国粹艺术的魅力;另外,国贸173班的《光阴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大学时光的美好,提醒观众们光阴易逝,且行且珍惜;国贸172的节目《我们的大学》以白幕投影的表演方式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人管181班、工管181班则均以“红色”作为主题,向观众们展示了少年的意气风发与爱国英雄勇敢无畏的精神。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排名,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综合展示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团支部现阶段建设的成果,有利于学院各团支部在思想、制度、活动、实践等方面的建设。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