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责任传承,永葆初心——记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
2019年06月15日 12:25 学生记者文/许菁 摄/蒋谊轩 

613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学工室主任唐云波、团委书记欧雷、辅导员唐熙媛、张璇、罗桥、江柯桥、苏玲、唐小芳、谭淑雅、曾定华、友院教师及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江柯桥主持。

江柯桥宣布会议开始,全场起立,一曲庄严肃穆的国歌过后,大会进入第二项,由团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欧雷作筹备工作报告。欧雷提到,为了本次团代会提前成立专门小组,悉心筹备,从团学各部门中选出新一届团学干部,并对新团学干部工作提出了期望和鼓励,以及对上一届团学干部工作的认可和赞赏。

接着,第一届经管法学生会主席刘超凡作团学工作报告,他细致的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和团学各部门所获得的成就与佳绩,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要靠后辈们弥补并超越。随后,所有教师为经管法第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然后,校学生会代表李沛龙致辞,他表示对院团学工作的关心和期待。随后,在大家的掌声中,友院嘉宾离场。

大会继续,江柯桥宣读了第二届团学干部名单,干部们也一一起身鞠躬,向大家示意。而后,第二届团委学生代表彭黎上台发言,她先向新一届团委表示欢迎和祝贺,然后表达了她对下一学年工作的规划和展望。

最后,谭建跃作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工作时要“服务,服气,服从”,要提高站位,加强建设;在学习生活中,要坚守底线,发展主线;各部门更要彰显特点和亮点。尾声,谭建跃还用“精雕细琢始出玉,千锤百炼才成钢”鼓励在座同学勇往直前、砥砺前行。在激情澎湃的团歌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工作的传递,也是责任的传承,后辈们从前辈的手里接过接力棒,开始了新的长跑,他们相互鼓励,披荆斩棘,不断前行,为经管法更加明亮的未来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与能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