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经管法学院领导到寝慰问返校学生
2020年09月01日 10:39 文/图 杨莹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返校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830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李冬生、傅华丽组,暨全体辅下学生寝室,检查学生互校情况、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慰问返校学子。

进入宿舍后,学院领导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询问宿舍卫生打扫情况,关心空置床铺的学生去向,并对新转入我院的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看到和蔼亲切的老师出现在自己的寝室,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主动谈论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返校心情。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心系大半年未归的学子,格外关注宿舍的卫生情况,敦促大家尽快搞好卫生,尽早住上温馨整洁的宿舍,并提醒同学们,现在的疫情形势仍需要大家积极配合,希望大家理解并严格遵守学校特殊时期的管控制度,少聚集,多通风,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此次下寝检查,让学院领导了解到了学生的切实需求与返校感受,既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也彰显了学院对学生身心健康的殷切关怀。

 

496C85771E44DB874E593AD33927379B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